实至名归!新华保险喜获双奖

2021-05-08 14:04:41 来源: 同花顺保险经纪

  为进一步挖掘推广保险行业及相关产业在服务脱贫攻坚,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秀案例,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人民好保险优秀案例推选活动”在北京举办。

  第三届人民好保险案例推荐活动的最终结果公布,新华保险601336)“深耕细作,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与“全媒体智能客服机器人”两个案例一举荣获“扶贫之星”和“保险创新案例”两项大奖。

  01“扶贫之星”

  新华保险自2017年起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国家战略,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开展“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基金会已在全国12个省、自治区的36个深度贫困地区开展了系列精准扶贫项目。保险扶贫项目累计为全国5万余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方案,总捐赠保额超50亿元人民币。

  02“保险创新案例”

  新华保险的“多功能、全媒体智能客服机器人”案例荣获2020~2021年度保险十大服务创新经典603096)案例

  新华保险主动创新变革中后台服务能力,综合应用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建设多功能全媒体智能机器人“智多新”,集智能咨询机器人、智能微信回访机器人、智能外呼机器人于一身,逐步打造全平台、立体化AI客服生态,提升服务效率和体验,为广大新华客户提供“效率更高、体验更优”服务,助力新华保险二次腾飞,为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新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wcj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