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一哥”受威胁!上半年以太坊交易额增速首超比特币

2021-07-28 16:00:46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币圈“一哥”比特币地位受到威胁!

  7月27日,彭博援引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市值第二的以太坊交易额增速超过了比特币。

  Coinbase汇总了全球20家主要交易所的数据,结果显示:比特币今年上半年的交易额达到了2.1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560亿美元增长了489%;同期,以太坊的总交易额达到1.4万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20亿美元增长了1461%。

  Coinbase称,这是以太坊的交易额增速首次超过比特币。

  今年以来,以太坊累计涨幅超200%,大幅跑赢比特币45%的涨幅。

  此外,今年5月3日Block Crypto数据显示,以太坊期权当日总交易额为13.2亿美元,而比特币期权总交易额为8.795亿美元,以太坊在期权衍生品方面完成了对比特币的首次超越。

  这份报告还指出,交易量最高的数字货币是锚定美元的稳定币Tether,其价值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以太坊即将进行升级 可能刺激价格进一步上涨

  与总量固定,主要用于价值储存的比特币不同,以太坊不限制发行总量,同时可执行智能合约。自区块链项目蓬勃发展以来,以太坊一直是Defi(去中心化金融)和Dapp(分散式应用程序)中使用占比最高的公共区块链平台。

  今年8月4日,以太坊将迎来一次被称为“伦敦硬分叉”的升级,可能会销毁部分以太坊代币,彭博称这可能会刺激以太坊价格进一步上涨。

  高盛看好以太坊 称可能超越比特币

  7月初,高盛发布报告称,以太坊可能超越比特币,成为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因为以太坊是原生数字货币的平台,是最受欢迎的智能合约应用程序开发平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q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