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沈飞:主力机构活跃度动向解读

2021-07-29 14:55:34 来源: 同花顺深度分析

在近段交易中,中航沈飞600760)走势较强,截至午后14点,根据AI大数据监测,2021年07月29日该股的机构活跃度数值为8.68,从全市场而言,机构活跃度强势界线为(3.00/6.00),因而该股在今日的机构表现数值超出了大牛线,资金运作非常活跃。

由于该股今日在走强的同时得到了资金面的支持,股价在短期或将会面临多头进攻的较佳契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近7天内该股机构活跃度有7天处于强势线之上,若后续的交易中机构活跃度能够继续保持大部分时间站上强势线,则对个股短线的走强是比较有帮助的。

在进行反复运作时,往往会呈现由浅入深的步骤,如同今日中航沈飞,便是在机构高参与度的情况下,“刷出存在感而上攻”。

那么,在考虑一只个股究竟对其关注程度有多深时,投资者朋友们主要可以考虑这几个方面:

1、该股是否与近期的热点题材相契合;

2、该股的历史走势中股性是否活跃,或曾经受到过资金热捧;

3、该股的基本面状况是否较好;

以平潭发展为例,根据AI机构探测器监测,该股在进入5月之后的强势震荡过程中,机构活跃度几乎都维持在强势线上方,甚至还出现过连续3个交易日站上大牛线的情况。综合该股偏低的股价以及总体的阳线放量+阴线缩量格局,基本可以判断出活跃资金正在加大对其的关注度。而随着强势震荡的收尾,该股最终得以形成放量突破格局也就不足为奇了。

AI机构探测器,是由大数据与AI算法对活跃机构进行智能演算而成,用以判断个股是否有活跃机构参与运作。


了解更多,请点击查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