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分化 摩根大通跌超3%

2022-04-13 21:30:51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国3月PPI同比增速创历史之最,美股三大股指涨跌分化,道指跌0.16%。航空板块涨幅居前,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均涨超4%,达美航空Q1营收盈利均超预期。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京东涨超2%;搜狐跌超2%,此前回应被SEC列入预摘牌名单:不打算异议。摩根大通跌超3%,Q1盈利逊于预期。

  【财经新闻】

  美国3月通胀或见顶!核心通胀指标好于预期,美联储加息决心不改!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继2月份同比增长7.9%之后,美国3月未季调CPI同比上涨8.5%,续创40年来新高,高于预期的8.4%。

  许多经济学家预计,此轮通胀将于3月见顶,因为该CPI数据反映了俄乌冲突后食品和能源价格飙升的影响,但目前这两者的价格都已经出现了回落。高盛称,周二发布的CPI数据提醒我们,过去一年所看到的所有通胀确实是暂时的。

  不断上升的通胀数据加大了美联储今年继续加息以应对通胀的压力,也增强了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加息50个基点的市场预期。

  三协会发布关于防范NFT相关金融风险的倡议:坚决遏制NFT金融化证券化倾向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关于防范NFT相关金融风险的倡议,坚决遏制NFT金融化证券化倾向,从严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自觉遵守以下行为规范。一是不在NFT底层商品中包含证券、保险、信贷、贵金属等金融资产,变相发行交易金融产品。二是不通过分割所有权或者批量创设等方式削弱NFT非同质化特征,变相开展代币发行融资(ICO)。三是不为NFT交易提供集中交易(集中竞价、电子撮合、匿名交易、做市商等)、持续挂牌交易、标准化合约交易等服务,变相违规设立交易场所。四是不以比特币、以太币、泰达币等虚拟货币作为NFT发行交易的计价和结算工具。五是对发行、售卖、购买主体进行实名认证,妥善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发行交易记录,积极配合反洗钱工作。六是不直接或间接投资NFT,不为投资NFT提供融资支持。

  【公司新闻】

  搜狐美股盘前跌逾3%

  美股盘前,搜狐跌逾3%;搜狐等12家公司被SEC列入“预摘牌名单”。

  Sierra Oncology盘前大涨37%

  生物科技公司SierraOncology盘前涨超37%,葛兰素史克同意以每股55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

  美股贝宝盘前跌逾2%

  美股贝宝盘前跌逾2%,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将离职,转投沃尔玛。

  谷歌:计划2022年在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投资约95亿美元

  谷歌表示,计划2022年在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投资约95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底将创造至少12000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

  安塔尔制药证实将被Halozyme收购

  消息人士透露,HalozymeTherapeutics接近达成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AntaresPharma的交易,交易价值约为10亿美元。该笔交易可能于周三公布。

  安塔尔制药宣布,Halozyme将以每股5.6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该公司。

  盘前安塔尔制药涨近50%。

  德国电信以24亿美元收购软银持有的T-Mobile US股份

  德国电信向软银集团支付了24亿美元,以增持在T-Mobile US Inc.的股份,距离持有这家美国子公司多数股权的目标更进一步。根据周三发布的公告,德国电信以每股113美元的均价买入T-Mobile US的2120万股股票,当前持有该公司48.4%的股份。

  涉嫌延迟披露持股信息马斯克遭推特前股东起诉

  推特前股东们起诉埃隆.马斯克,称这位特斯拉CEO延迟披露推特持股信息,并以低价购买更多推特股票。

  据悉,美国证券法要求,如果投资者买入一家公司的5%或更多股份,那么应该在交易的10天内披露信息。

  推特前股东们表示,马斯克自今年1月开始大量购入推特股票,于3月14日达到了5%持股比例的信息披露门槛。但马斯克未能按照法律的要求,在3月24日之前披露他对推特的投资,而是直到4月4日才公布。

  贝莱德Q1调整后每股盈利9.52美元超预期

  贝莱德Q1调整后每股盈利9.52美元,市场预期8.79美元;Q1营收47亿美元,市场预期47.27亿美元。

  达美航空Q1调整后每股亏损1.23美元预期亏损1.26美元

  达美航空Q1调整后每股亏损1.23美元,市场预期亏损1.26美元;Q1营收81.6亿美元,市场预期81.2亿美元。

  摩根大通Q1每股盈利2.63美元不及预期

  摩根大通Q1每股盈利2.63美元,市场预期2.7美元;Q1调整后营收315.9亿美元,市场预期314.4亿美元。该行宣布授权一项300亿美元的新股票回购计划。

  【分析师评级】

  Camping World Holdings:D.A.Davidson首次覆盖中性评级,理由是由于经销商库存(新车和二手车)在全国范围内合理化,经销商为了提高定价过高的汽车的吸引力而加大促销力度,导致利润率大幅下降。

  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Truist予以买入评级,称该公司是结构性心脏瓣膜置换/修复市场的先驱和领导者。

  Inspire Medical Systems Inc:Truist予以买入评级,称该公司有收入增长长久故事。

  Thor Industries Inc:D.A.Davidson将评级定为中性,原因是投资者担心该公司利润率下降、零售趋势放缓以及该公司维持市场份额的能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