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热门中概股普跌

2022-05-09 19:50:49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1.7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07%,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65%。

  盘前中概股多数下跌,小鹏汽车、蔚来跌逾5%,京东、唯品会、阿里巴巴跌逾3%。

  欧洲股市齐下挫,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1.76%,法国CAC40指数跌2.19%,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96%。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2.70%,报109.36美元/桶;WTI原油跌2.89%,报106.60美元/桶。

  【财经新闻】

  白宫宣布与互联网供应商达成降价协议

  政府官员表示,拜登政府已经获得了包括Verizon、康卡斯特(Comcast)和AT&T在内的20家互联网供应商的承诺,将为数百万美国家庭提供费用更低、速度更快的互联网服务。

  新冠疫苗制造商将重点转向增强针

  在过去18个月里,COVID-19疫苗生产商在尽可能快地提供了大量疫苗后,正在调整策略,计划打造一个更小、更具竞争力的增强针市场。

  【公司新闻】

  Rivian盘前跌逾15% 福特计划减持800万股

  Rivian盘前跌超15%,消息称随着Rivian的IPO后股票禁售期结束,福特汽车计划出售其持有的该公司的800万股股票。

  法拉第未来盘前涨超2% 将于三季度推出FF 91

  法拉第未来盘前涨超2%,此前公布2021年Q3财务业绩,Q3净亏损为3.04亿美元,同时公司宣布将在今年Q3如期推出FF 91。

  优步CEO:将削减开支放缓招聘 暂停大型投资

  优步CEO Dara Khosrowshahi今日在一封致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Uber将削减开支,专注于成为一家更精简的业务,以应对投资者情绪上的巨变。Khosrowshahi在邮件中称:“在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后,我花了几天时间与纽约和波士顿的投资者见面。很明显,市场正在经历巨变,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反应。”他表示,“我们的投资门槛将越来越高,这意味着一些需要大量资金的举措将被放缓。在我们做大之前,必须确保‘单位经济效益’。效益最低的营销和激励开支将被削减。”

  现代计划在美国兴建电动汽车工厂,正在与乔治亚州商谈

  据了解现代汽车计划的人士表示,现代汽车计划在美国新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厂,并已与乔治亚州的官员进行商谈,地点靠近现代和起亚品牌的现有工厂。

  迅雷:列入经营异常范围是由于年报系统截止日期调整引起

  5月9日,关于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期限公示2021年年度报告”被列入经营异常事宜,迅雷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本次列入经营异常范围,是由于年报系统截止日期调整引起。此前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公司已于5月6日进行提交。经与相关部门沟通,目前该名目经营风险已经移除

  【分析师评级】

  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KBW将目标价从72美元上调至74美元,预计P&C的承销利润率将继续扩大,人寿及退休基金IPO即将进行,且持续的股票回购将继续推高该公司股价。

  信诺:Stephens将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295美元,称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令人鼓舞,医疗保健部门的销量和毛利率都有所提高。

  Dish Network Corp:瑞信将Dish Network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认为该公司资金充足,在非周期行业具有独特的成长机会。

  McKesson Corp:摩根大通将目标价从316美元上调至371美元,称该公司初步的23财年财测显示潜在业务趋势强劲。

  安德玛:Jefferies 将目标价格从35美元下调至20美元,考虑到通货膨胀、供应链延迟和疫情的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