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美国4月PPI月率录得0.5%

2022-05-12 21:30:27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美国4月PPI月率录得0.5%,纳指跌超1%。Beyond Meat跌逾20%,Q1业绩不及预期;迪士尼跌超3%,Q2营收低于预期;Rivian Automotive涨超7%,公司重申2022年2.5万辆汽车生产目标。

  【财经新闻】

  美联储Bostic:如果通胀持续 支持在利率上“更多行动”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表示,如果通胀继续高企,他对在利率上采取“更多行动”持开放态度。

  Bostic周三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讲话称,如果价格继续以目前的高速度上涨,“我将支持采取更多行动”。

  美国劳工部周三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价格4月份同比上涨8.3%,虽然略有降温,但仍然是40年来最高数字之一。

  美联储上周将利率提高了0.5个百分点,为2000年以来最大单次加息,且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称未来两次会议可能采取类似行动。官员们还宣布,将从6月1日开始缩减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缩表步伐将迅速提高至每月950亿美元。

  Bostic本周表示,他支持鲍威尔的信号,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计划在6月和7月各加息50个基点以及每年缩表约1万亿美元。他不排除未来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并表示有必要就未来减持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进行辩论。

  他说,加息50个基点是“历史性的”,并补充说“我将支持保持在这个更激进的水平直到我们达到中性。”

  【公司新闻】

  Lordstown Motors完成与富士康的交易 盘前涨超12%

  5月12日美股盘前,Lordstown Motors盘前涨超12%,此前宣布完成了将俄亥俄州一座工厂出售给富士康的交易,两公司还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共同开发其他电动汽车项目。

  Q1业绩不及预期 Beyond Meat盘前跌超27%

  5月12日美股盘前,Beyond Meat美股盘前跌超27%,一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1.2%至1.095亿美元,不及市场普遍预计的1.123亿美元。

  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盘前涨超13%

  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盘前涨超13%,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2%至51.2亿美元,净亏损同比收窄。

  迪士尼盘前跌超4% Q2营收低于预期

  5月12日美股盘前,迪士尼跌逾4%。数据显示,该公司Q2营收同比增长23.3%,至192.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测的200.3亿美元;常规业务净利润4.7亿美元,同比下滑48%;调整摊薄后美股收益1.08美元,较去年同期的0.79美元/股增长37%。

  Rivian Automotive盘前涨超4% 公司重申2022年2.5万辆汽车生产目标

  5月12日美股盘前,Rivian Automotive涨超4%。消息上,Rivian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1营收虽不及预期,但Rivian表示,公司在第一季度加快了生产和销售,这使其有望在今年完成2.5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目标。

  壳牌将向卢克石油出售在俄零售及润滑油制造业务

  石油巨头壳牌周四表示,俄罗斯第二大石油生产商卢克石油公司(Lukoil)将收购壳牌在俄罗斯的石油产品零售和润滑油制造业务。

  壳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包括分布在俄罗斯中部和西北部地区的411家加油站、以及1家在特维尔州的润滑油加工厂。壳牌并未透露该笔交易的金额。这笔交易仍需获得俄罗斯反垄断局的批准。

  卢克石油公司则表示,收购壳牌在俄罗斯的优质业务完全符合该公司优先发展销售渠道,包括零售网络以及发展润滑油业务的战略。

  传福特搁置在印生产电动汽车计划

  有消息称,福特已放弃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并出口到全球市场的计划,并可能寻求出售其在印度的工厂。

  知情人士称,在福特与Tata Motors就出售前者位于古吉拉特邦的Sanand工厂的谈判进展顺利的同时,福特也正寻求合适的买家来收购其Chennai工厂。据了解,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曾表示,正考虑在印度生产用于出口到全球市场以及国内销售的电动车。目前为止,福特尚未对该则消息进行回应。

  软银:ARM的IPO上市时间可能推迟3-6个月

  软银CEO孙正义:由于市况原因,ARM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时间可能推迟3-6个月。

  叮咚买菜回应被美SEC列入“预摘牌名单”:积极探索解决方案 努力保持在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叮咚买菜等11家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对此,叮咚买菜方面对记者回应称,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股东利益,公司将继续遵守相关适用法律法规,努力保持在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IBM与亚马逊AW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AWS平台提供SaaS产品

  IBM与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AWS)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以在AWS平台提供范围广泛的软件目录SaaS(软件即服务)。

  传凯雷接近达成收购包装公司HCP 交易金额约1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私募巨头凯雷接近达成以约10亿美元收购包装公司HCP的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凯雷本周与HCP所有者霸菱亚洲(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敲定了协议的最终细节。凯雷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并完成交易。

  格林酒店Q4总营收同比增长6.1% 营业利润同比下降69.5%

  5月12日,格林酒店公布了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2021财年财报。数据显示,格林酒店Q4总营收同比增长6.1%至3.074亿元(人民币,下同);Q4营业利润为3610万元,同比下降69.5%。

  美国SEC再将滴滴等11家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

  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网显示,又有11家中概股被列入“预摘牌名单”,包括新氧、Antelope Enterprise、爱点击、陆金所控股、库客音乐、兰亭集势、叮咚买菜、金山云、滴滴、趣头条和51Talk。以上公司需要于5月31日前向SEC提交申辩,证明自己不具备被摘牌的条件。若无法证明,则会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这是SEC今年以来第七次将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至此,“预摘牌名单”中的中概股数量已更新至139家。

  【分析师评级】

  Bumble Inc:Jefferies将目标价从36美元下调至30美元,称该公司的Badoo应用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仍将陷入困境。

  Beyond Meat: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格从29美元下调至12美元,因为该公司面临竞争压力带来的价格压缩。

  Switch:Cowen将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至市场表现,因为该公司已同意被DigitalBridge Group收购。

  迪士尼:瑞士信贷将目标价格从218美元下调至170美元,原因是乐园关闭。

  Wendys Co:Cowen将目标价从23美元下调至19美元,理由是该公司第一季度美国销售额不及预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