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云南城投关联公司高管发生变更

2022-05-25 18:19: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企洞察App显示,2022年5月18日杭州西溪银盛置地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任杰卸任财务负责人一职,由朱燕妮接任。

  杭州西溪银盛置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2日,注册资本4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宏军,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房地产经纪;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咨询;停车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酒店管理;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广告设计、代理;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五金产品零售;日用百货销售;针纺织品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木材销售;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云南城投控股600649),出资比例为70%。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