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中概股普涨

2022-05-31 21:31:1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国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6%。联合利华涨超6%,此前公司屈服股东压力,任命激进投资者Trian的Nelson Peltz进入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AMC院线大涨8%,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周末票房强劲。热门中概股普涨,B站涨超8%,拼多多涨超7%,京东、百度涨超5%,阿里巴巴涨超4%。

  【财经新闻】

  欧佩克代表:欧佩克+或维持增产计划

  欧佩克代表表示,尽管对俄罗斯石油实施禁令,欧佩克+可能继续增产计划。

  美国汽油价格再创新高!较上年同期攀升近52%

  美国汽油价格飙升至新高,这将对即将进入夏季驾驶旺季的驾驶者造成新的打击。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最新数据,截至周一,美国的汽油平均零售价格达到了每加仑4.619美元,这一价格高于一个月前的每加仑4.178美元,同时较上年同期上涨约52%。

  【公司新闻】

  Yamana获金田收购盘前涨超15%

  南非矿业公司金田周二同意将以全股票方式收购加拿大贵金属矿业公司Yamana Gold,预计收购价值约为67亿美元。金田表示,在交易完成后,其股东将拥有合并后集团约61%的股份,而Yamana Gold股东将拥有约39%的股份。

  贝壳Q1财报:GTV达5860亿元家装家居业务逆势增长

  5月31日,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贝壳营业收入达125亿元,成交额达5860亿元。假设贝壳收购的圣都业务并表的情况下,贝壳第一季度家装家居业务收入将同比增长54%,达到8.6亿元。

  丰田前四月全球销量远超大众有望连续三年夺冠

  今年前4个月,丰田汽车全球销量已超过大众汽车100万辆,如果按此势头发展下去,丰田汽车有望连续第三年蝉联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宝座。

  葛兰素史克33亿美元收购Affinivax

  葛兰素史克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以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生物制药公司Affinivax,以加强其疫苗管线。这是葛兰素史克两个月来的第二笔重大交易,它上个月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生物科技公司Sierra Oncology。

  联合利华任命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为董事会成员

  联合利华周二表示,任命美国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为董事会成员,该公司正在与Nelson Peltz就战略问题进行谈判。Peltz目前持有联合利华约1.5%的股份。

  Ozon:无法赎回部分债券或面临违约风险

  俄罗斯电子商务公司Ozon周一表示,未能向一些持有人赎回部分债券,这使其面临潜在违约风险;但该公司表示,正在与债券持有人谈判,以找到解决办法。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Ozon公司的股票自2月28日起停牌。该公司表示,公司被限制从俄罗斯子公司向塞浦路斯控股公司Ozon Holdings Plc汇款,该公司是这些债券的发行者。该公司表示:“因此,该公司将无法支付赎回债券所需的款项。”

  【分析师评级】

  亚马逊:Jefferies将目标价从3700美元下调至3250美元,理由是持续的投资压力和数字内容成本上升拖累了利润率。

  Gap:Cowen将目标价格从16美元下调至12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低于预期,并下调了2022年全年的业绩预期。

  Lyft:Jefferies将目标价从34美元下调至20美元,原因是该公司预计共享出行的渗透率以及自行车和小型摩托车的推出将慢于预期。

  Snap: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从77美元下调至59美元,此前该公司下调了第二季度EBITDA预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