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水滴涨超10%

2022-06-15 19:54:51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6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8%,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08%。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走高,水滴涨超10%,新东方涨超7%。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1.22%,法国CAC40指数涨1.06%,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28%。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纽约金涨1.07%,报1832.90美元/盎司。

  【财经新闻】

  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预期升温

  随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6月14日至15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对于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升温。

  【公司新闻】

  高通赢得欧盟反垄断上诉案:2018年因“贿赂苹果”被罚10亿美元

  高通赢得了推翻欧盟9.97亿欧元(10亿美元)反垄断罚款的诉讼。

  2018 年,欧盟委员会曾宣布对高通处以9.97亿欧元(约合10.5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原因是高通向苹果支付了巨额费用,要求苹果只使用其芯片,从而将英特尔等竞争对手拒之门外。

  水滴Q1同比扭亏为盈 预计Non-GAAP下全年实现整体盈利

  6月15日美股盘前,水滴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水滴Q1营收6.487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26.6%。

  运营成本和支出为5.32亿元,同比下降60.4%;运营利润为1.1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4.606亿元。

  归属于公司净利润1.0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3.702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273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031亿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为0.40元。

  怪兽充电发布Q1财报:营收7.371亿元,单季净增用户1200万

  6月15日,怪兽充电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指出,怪兽充电第一季度营业收入7.371亿元人民币(约合1.163亿美元)。

  泛生子美国实验室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

  泛生子今日宣布其位于美国的实验室顺利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并成为继北京医学实验室后泛生子第二个收获CAP、CLIA双项认证的实验室。

  随着美国实验室通过CAP认证,泛生子在美国的药物开发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推动早期发现及转化研究、临床试验服务、伴随诊断产品研发等业务开展。

  Moderna将加大投资西班牙 金额达5亿欧元

  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在6月14日的一条推文中表示,他会见了Moderna副总裁Dan Staner,商讨投资事项。该公司计划在西班牙投资约5亿欧元并开设一个实验室以加强其mRNA疫苗生产。

  力拓Gudai-Darri矿场开始交付铁矿石 下半年产量将迎提升

  全球矿业巨头力拓于周三表示,已经开始从西澳大利亚的Gudai-Darri矿场交付铁矿石,以提高公司的整体产量。预计该矿场寿命将超过40年,其资本成本预计约为31亿美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该矿场的产量将继续增加,预计将在2023年达到满负荷生产。

  高通收购Cellwize 加速推动5G普及

  高通近日宣布,该公司已收购以色列5G网络自动化与管理领军企业Cellwize Wireless Technologies。据市场消息,高通将为收购Cellwize支付3亿至3.5亿美元,该公司已从一系列投资者那里筹集了7500万美元。

  辉瑞新冠口服药对轻症无效暂停标准风险患者试验

  辉瑞周二表示,将暂停其抗新冠病毒口服药物Paxlovid在标准风险患者中的试验。此前一项研究显示,该药物对轻症人群无效。

  据悉,准风险人群通常指没有面临严重疾病风险的人,以及可以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自行康复的人。数据显示,标准风险组的相对风险降低了51%,辉瑞表示这没有统计意义。

  Stellantis将对美国一工厂进行无限期裁员

  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周二表示,将从下周开始在密歇根州的斯特林海茨(Sterling Heights)冲压工厂进行无限期裁员。

  卡特彼勒将把全球总部从伊利诺伊州迁至德克萨斯州

  卡特彼勒周二表示,将把其全球总部从位于伊利诺伊州的百年总部迁至达拉斯郊区。卡特彼勒没有说明为什么要把总部从芝加哥郊区伊利诺伊州的迪尔菲尔德迁到德克萨斯州的欧文。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公司没有寻求或收到搬迁奖励。

  【分析师评级】

  Coda Octopus Group:Alliance Global Partners将目标价从9美元下调至8美元,理由是第二季业绩低于预期。

  Coinbase: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从180美元下调至120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重组计划,其中包括裁员18%。

  Core & Main:RBC将目标价格从31美元下调至28美元,因为管理层预计,鉴于持续的供应限制,基础设施账单的增加将至少推迟到明年。

  Darden Restaurants:Keybanc将目标价格从160美元下调至136美元,称未来几个月消费者支出的减少更有可能影响公司的增长。

  Tapestry:Jefferies基于利润率和销售增长前景的改善,将目标价格从30美元上调至45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