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电力08月17日涨停分析

2022-08-17 17:00:0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乐山电力600644)08月1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7%,收盘价为8.82元。

  该股于上午9:39:46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0分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2110.73万,目前封板数量:408.90万,占实际流通盘2.07%,占当日成交量:8.12%。

  【原因分析】

  乐山电力涨停原因类别为光伏+电力+天然气。1、公司经营业务为电力、天然气、自来水、综合能源、宾馆等。主要业务为电力业务、天然气业务、自来水业务、综合能源业务、宾馆业务等。

  、 公司参股的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光伏电站项目包括“牧光互补”、“渔光互补”、“农光互补”等光伏复合电站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等多种类型。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2081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7.23%,平均收益率为3.1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7.23%,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5.44%。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