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3B家居跌逾15%

2022-09-06 19:45:1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6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57%。

  热门中概股盘前涨跌不一。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69%,法国CAC40指数涨0.1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8%。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2.99%,报92.88美元/桶。

  【财经新闻】

  高盛:预计到2023年欧洲能源账单将激增2万亿美元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公用事业行业分析师表示,欧洲家庭的能源账单在明年初达到峰值时将激增2万亿欧元(合2万亿美元),这凸显了政府干预的必要性。以冈多菲(Alberto Gandolfi)和庞贝罗(Mafalda Pombeiro)为首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能源账单最高时将占欧洲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左右。

  瑞信:亚洲半导体产业营收将在未来二到三个季度继续调整

  瑞信分析师指出,亚洲半导体的前景喜忧参半。亚洲半导体企业的营收从今年第二季底开始下滑,并可能持续未来二到三个季度。不过,温和修正也将带来投资机会。瑞信还称,目前对以消费产品为主的公司,投资氛围仍相当低迷,因此,当2023年上半年市场触底时,部分价值和周期性的投资机会将浮现。

  【公司新闻】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否决Illumina收购Grail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二阻止了Illumina对生物技术公司Grail的收购,称这笔71亿美元的交易将会抑制竞争,减少血液早期癌症检测的选择。

  联电8月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4.89%至253.5亿新台币

  联电8月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4.89%,至253.5亿新台币;1月至8月期间,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7.36%,至1856.5亿新台币。

  力拓将以43加元/股收购Turquoise Hill剩余股份

  矿业巨头力拓将收购Turquoise Hill Resources的所有剩余股份,以增加对位于蒙古的奥尤陶勒盖矿的控制权,该公司董事会一致建议以每股43加元的现金报价。

  瑞士信贷将出售全球信托业务

  周二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瑞信已同意将其全球信托业务出售给TheBankofN.T.Butterfield&SonLimited和Gasser Partner trust,该声明没有提供财务细节。

  因儿童数据处理不当 Meta旗下Instagram被爱尔兰罚款4亿美元

  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表示,在对Meta Platforms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处理儿童数据的行为进行调查后,该机构同意对其处以创纪录的4.05亿欧元(4.02亿美元)罚款。

  美国天然气巨头EQT能源拟以52亿美元收购勘探生产公司THQ

  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EQT能源正在就收购位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勘探生产公司THQ进行深入谈判,计划扩大在马塞勒斯页岩的业务。在全球能源价格持续飙升的情况下,EQT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一倍多。

  CVSHealth斥资80亿美元收购Signify Health

  美国药店和医疗保健巨头CVS Health周一宣布,已同意以大约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家庭医疗保健服务公司Signify Health。

  【分析师评级】

  Albemarle:Jefferies将目标价从320美元上调至350美元,原因是预期强劲的锂价格将改善公司2023年的盈利。

  Day One Biopharmaceuticals:Jonestrading以首次覆盖买入评级,预计该公司的抑制剂销量增加。

  国际香料香精:Jefferies将目标价从101美元上调至116美元,此前该公司与杜邦公司(DuPont)的营养与生物科学部门合并,产生了成本协同效应。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