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每日优鲜涨超10%

2022-09-26 19:42:57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66%;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62%。

  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扬。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06%;法国CAC40指数跌0.08%;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4%。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1.00%,报85.29美元/桶。

  【财经新闻】

  经合组织将202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2%

  当地时间9月26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最新中期经济展望,OECD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长3%,2023年将进一步放缓至增长2.2%,此前预计为2.8%。具体来看,OECD预计2023年美国的GDP年增长率将放缓至0.5%左右,欧元区为0.25%,欧洲多个经济体在冬季有可能出现进一步下滑。

  OECD称,随着紧缩货币政策发挥效力和全球增长的放缓,多数G20国家的通胀率预计将在2023年之前逐步消退。预计今年G20总体通胀率为8.2%,2023年为6.6%。此外,预计今年G20发达经济体通胀率6.2%,2023年为4%。

  【公司新闻】

  特斯拉德国工厂发生火灾

  当地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德国工厂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葛兰素史克任命巴宝莉前高管为首席财务官

  葛兰素史克于本周一任命奢侈品牌巴宝莉前首席财务官和运营官Julie Brown出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目前这家英国制药商正更加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联合利华CEO计划在2023年底退休

  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周一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an Jope已通知董事会,计划在2023年底从公司退休。

  苹果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4

  周一,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该公司已开始在印度生产新款iPhone 14。

  德照科技以每股222便士现金收购RPS Group

  近日,美国高端咨询和工程服务提供商德照科技表示,公司已与RPS Group plc达成协议,以每股222便士的价格以全现金收购RPS Group。此次收购得到了RPS Group董事会的一致同意。

  英特尔将在意大利Vigasio建芯片厂 预计2025-2027年之间投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已初步确定在意大利威尼托地区东北部的Vigasio建造芯片工厂,预计在2025年至2027年之间投产。英特尔表示,该工厂的初始投资额约为45亿欧元,将聘用1500人,同时为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创造3500个工作岗位。

  【分析师评级】

  Calamp Corp:Jefferies将目标价从10.5美元下调至8美元,考虑到供应链压力和增长放缓。

  联邦快递:Berenberg将目标价从200美元下调至190美元,投资者的担忧未能缓解。

  Health Catalyst:BTIG将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21美元,原因是市场整体回调,且由于通胀和成本压力,利润率没有明显缓解。

  Viatris:摩根大通(JPMorgan)将目标价从15美元下调至13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