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公司深耕烟草信息化领域三十余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为烟草行业提供烟草农-工-商全产业链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2023-01-19 19:29:2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信息300678)提问, 贵公司在电子烟信息化、数字化领域有哪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烟草信息化领域三十余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为烟草行业提供烟草农-工-商全产业链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旗下全资子公司瑞拓科技专业从事烟草物理检测设备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完整的产品开发、生产和调试的核心技术体系,在国内烟草物理检测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瑞拓科技在2018年已开始对加热不燃烧卷烟检测综合测试台的研发,目前已实现销售。瑞拓科技将根据电子烟市场的发展及自身资源能力状况,适时启动相关检测产品的研制。关于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0
中科信息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469.91万股,占流通A股57.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72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