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长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推进厦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4-02-23 17:20:27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邹丹丹

  2月22日,厦门市长黄文辉前往海沧、翔安、湖里走访上市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黄文辉先后走访了特宝生物、光莆股份300632)、鹭燕医药002788)、奥佳华002614)等上市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黄文辉感谢各上市公司对厦门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奋进状态,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和资本市场力量,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和市场拓展力度,努力创造更好业绩。

  黄文辉表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有关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大合力、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支持上市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组建创新联合体,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健全常态化走访上市公司机制,强化市区联动、部门协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的支持力度,加强优质上市公司宣传,以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信心提振、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邹丹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