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一行到访华谊集团

2024-03-11 17:41:57 来源: 华谊集团官微 作者:华奕轩

  3月8日上午,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带队拜访华谊集团60062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立立接待。在参观集团展示厅后,双方围绕产业转型和存量资产盘活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

  陈华文表示,感谢华谊集团长期以来为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闵行区经济发展已进入新阶段,需要科技创新提供新动能,闵行区将全力支持华谊集团进行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创新发展。针对华谊集团的产业转型布局,他指出,属地街镇以及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合作对接,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在符合闵行区产业规划的情况下,满足华谊集团的合理诉求,助力华谊集团高质量发展。

  顾立立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经营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感谢闵行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华谊集团将继续与闵行区保持紧密沟通合作,积极响应闵行区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华谊集团在闵行区存量资源的新一轮产业升级。同时,华谊集团将全力配合闵行区政府,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环保管理力度,守牢企业发展生命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闵行区政府办公室、区经委、区建管委、区规划资源局、吴泾镇、颛桥镇、江川路街道主要领导,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文字撰稿:武国威

  照片来源:潘奕

  排版发布:潘奕

  阳光华谊独家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