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追觅科技携多品类旗舰品亮相AWE2024

2024-03-18 13:59:58 来源: 商业观察

  3月14-3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携众多爆款新品参展亮相,包括全球首款拥有仿生“双”机械臂尖端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 Ultra、H20 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 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 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集中展出。

  今年AWE2024的主题是“智能科技,创享生活”。AWE作为权威的行业展会,智能清洁电器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亮出最新创新成果。

  从现场展台可以看到,作为追觅科技最新一代尖端旗舰洗地机H40 Station,搭载了追觅自研的集成智能净洗基站,集自动上下水系统、污水箱自清洁系统、滚刷自清洁系统、双活氧杀菌系统和智控清洁系统五大净洗系统为一体,创新性地解决了多项行业难题,真正做到化繁为简,解放用户双手。可以说,追觅H40 Station以硬核王者姿态引领高端洗地机发展趋势,刷新清洁家电行业天花板。

  追觅科技在AWE2024展出的产品,也无一例外都是所属领域的标杆产品。诸多产品创新、行业引领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背后,则离不开追觅科技持续的技术突破创新和研发投入。

  而核心技术是追觅科技持续创新的关键。凭借高速数字马达和智能算法两大核心技术,追觅科技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截至目前,追觅科技的高速数字马达和智能算法核心技术都在业内遥遥领先,高速数字马达已经实现量产 16 万转/分钟、生产 18 万转/分钟、储备 20 万转/分钟的技术水平,已跻身国际领先水平;智能算法可识别环境、物品、人形及宠物四大类型,让产品拥有导航定位、地图管理、场景识别和语义理解等能力,能够全面且个性化地解决全场景下复杂的用户痛点。目前追觅科技员工中60%是产品研发技术人员,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比在7%左右,研发投入始终领先行业。截至2024年3月,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4275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345件。追觅科技始终坚信只有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企业才能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并且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追觅科技都保持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创新力,推出多款爆品引领行业创新方向,为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此次展会中,追觅科技展台高涨的人气,也再次说明品牌强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