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集团:出货率逐日提升 库存水平约70%左右

2024-03-21 11:28:16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问之
利好

  3月19日,塔牌集团002233)接待国泰君安调研,就公司业务及全年经营目标等进行深入交流。

  “目前,除公司持股45%的联营企业广东华新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设计产能为400万吨/年的骨料生产线外,公司新建的一条产能为200万吨/年的骨料生产线将于今年上半年投产。”谈及骨料业务,塔牌集团表示,公司主要是利用自有石灰石矿山的废石资源发展骨料业务,提高矿山资源利用率。

  对于全年的净利润目标,塔牌集团表示,基于2024年水泥需求大概率将延续前两年下降趋势,行业竞争态势难言有明显改善,公司设定2024年净利润目标为6亿元以上。

  同时,塔牌集团表示,6亿元是下限指标,公司将会和2023年一样全力以赴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积极应对水泥需求下降导致竞争加剧和效益下滑的影响。公司将继续加强市场营销工作,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份额。同时,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和成本管控等工作,持续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力争实现更好的业绩。

  谈及今年以来水泥发货量及库存情况,塔牌集团表示,今年春节后水泥市场需求恢复相对较慢,公司出货率目前尚未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但在天气好转的情况下已逐日提升中。目前,公司的库存水平约70%左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