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和化工行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情况调研组走进华谊集团

2024-03-25 16:15:34 来源: 华谊集团官微 作者:华奕轩

  3月22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王述纲带队的石油和化工行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情况调研组到华谊集团600623)进行实地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良君陪同调研组参观了集团展厅,并与调研组深入座谈交流。

  王述纲介绍了全行业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建立石油和化工行业世界一流企业评价体系的重要意义,强调这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了解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征求大家对《石油和化工行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行动指南》、石油和化工行业世界一流企业评价体系框架设计和指标体系构建的意见和建议,协力构建并完善石油和化工行业世界一流企业评价体系。

  王述纲肯定了华谊集团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方面的实践探索和经验总结,希望华谊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坚守初心使命,再接再厉,不懈奋斗,早日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王述纲还介绍了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上半年的重点工作,邀请企业关注并参与协会正在制定的行业高质量发展团体标准的制定、鼓励企业积极申报管理创新成果,供行业和企业同行分享。

  李良君介绍了华谊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进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华谊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总体目标、工作方案、对标对象、对标启示、主要举措等。他表示,华谊集团的发展壮大得到了化工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德勤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和领先实践卓越中心的有关人员介绍了构建并完善石油和化工行业世界一流企业评价体系调查表的填写方法和要求,深度交流了许多企业管理方面的问题。

  石油和化工行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情况调研组受石油和化工行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指导委员会委派,由中化企协组织德勤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化工管理》杂志社人员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重点化工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活动,是协会持续深入推动全行业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重要行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