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荣获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安装工程类品牌·空调类”10强

2024-03-27 15:29:32 来源: 中房网

  夯实工程市场发展根基,以饱满信心共同参建“好房子”。作为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韧性供应链、共建好房子,势在必行,三星中央空调在住宅地产、商办公建、产业地产等工程领域的业绩斩获行业认可。

  3月20日,《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正式发布,该项行业研究报告由中房优采平台经过较为严谨的市场调研,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建领域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收录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并高标准“5A供应商”企业库。(5A,即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FIVE ABILITIES)。

  三星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以11%品牌首选指数跻身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安装工程类品牌·空调类10强。

  三星中央空调是三星集团的产品之一,而创新是三星业务永续发展的关键所在。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推出,保持良好的竞争力在当今数码时代至关重要。此外,还需要不断探索新的市场方向,通过有创新能力的杰出人才、全球性研发网络、以及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是三星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研发创新性技术的重要手段。

  三星已经有40年的压缩机研发使用经验。三星中央空调率先进入IPLV6.0时代,其2012年推出的DVM S产品采用了第三代(全变频+喷气增焓)喷气增焓高效全变频技术,使用三星高压腔直流变频压缩机,实现能源效率最大化。三星通过自身在半导体及电气原件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了卓越的直流变频技术,其变频调节范围为0~420Hz,为业界最宽广;变频精度为0.01Hz。

  据统计数据显示,2023冷年家用空调生产和销售规模预计均突破1.67亿台,其中内销突破1亿台,实现16.9%的高增长。其中中央空调多联机采购规模突破380万套,实现18.3%的增长率,依然是空调市场中增长较快的品类。

  在商品住宅、教育、卫生、康养等项目的应用场景中,对空调产品的健康化诉求不断提升。高能效、舒适送风、健康、智能已经成为消费者最看重的重要功能。工程配套产品要求供应商在设计、制造、安装、维护等环节都进行严格把控,采用高质量材料和零部件,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和长期可靠性。头部企业在柜挂空调、家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天氟地水系统、天水地水系统等提供不同空气解决方案,以满足全国不同地区用户需求,部分企业还通过全屋智慧健康空气方案的优势获取工程大宗订单。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在工程领域持续发力,成为美好人居生活的重要力量!

  *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依托15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的先进经验、扎实基础及广泛影响,报告聚焦不动产建设中的住宅、医建康养、商业(酒店、商办)、产业及城市更新四大领域。以测评供应商申报数据及公开市场项目信息数据为基础,结合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供应链合作调研、医建、商业、城市更新项目中标、采购应用,融合品牌感知要素对企业进行综合测评。覆盖经营数据、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用户评价、专利技术、 品牌影响、风险管理8大指标,通过工程业绩抽样调研首选率和线下评审优荐率计算得出首选指数及样本首选率。报告拓展至四大工程领域供应链应用品牌偏好研究,呈现重点行业供应商参与工程建设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五大能力,主张企业构建低风险、具有韧性的高品质供应链,力求还原供应链企业竞争格局,展现工程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

  *“5A供应商”企业库:为呈现房建供应链专项领域及创新价值,中房优采测评自2023年起全面评估供应商参与工程建设的生产力 、产品力、 服务力 、交付力 、创新力,即5A(Five Abilities)能力体系塑造以及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形成注重稳健、绿色、创新、服务、诚信、高标准的5A供应商体系,向新质生产力的内核看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