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普入选“2023国资国企精选供应商十强”榜单

2024-03-27 15:52:45 来源: 山东京普官微

  日前,在备受业界瞩目的2023年度国资国企精选供应商评选活动中,山东京普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坚实的服务承诺以及稳健的发展态势,成功入选“2023国资国企精选供应商十强”榜单,上榜“太阳能热水器”类别,彰显了其在太阳能领域持续创新的强大综合实力和卓越品牌影响力。

  此次评选活动由权威平台明源云采购主办,结合行业大数据与国资国企采购人意见进行综合评分。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综合31项行业数据与全国200+采购人实战经验,深入考察全国范围内知名的、履约能力优的供应商的表现和贡献。该榜单旨在为行业精选出,在逆境中依然保持优质服务、高质产品、稳健发展的供应商,通过行业实力与服务区域力两大维度,赋能供应链生态,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京普作为国内太阳能领军企业,不仅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上始终保持先进水平,更是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面对经济波动与行业挑战,京普能够坚守初心,以高质量太阳能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赢得了国资国企采购商的高度认可和广泛信赖。

  一直以来,京普坚持科技强企的创新发展战略,立足行业发展需求,深耕太阳能领域多年,深入挖掘企业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集成化”太阳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建设了遍布全国累计数千万平方米的集热工程,打造了众多标杆案例,以不断攀升的市场增长率引领太阳能与建筑结合的技术水平。

  此前,京普曾相继入选“中国不动产行业竞争力十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榜单,成为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标杆,品牌势能持续提升。此次再获殊荣,无疑是对京普长期以来投身太阳能事业,致力于环保节能、服务社会的又一次褒扬与肯定。

  另外,本次榜单的揭晓,对于正处于全新发展阶段的不动产供应链生态建设而言,具有显著的标杆意义和示范效应。京普成功入选,将进一步提升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也将有力促进整个太阳能光热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我国清洁能源事业注入更强动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