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举办远程心电实时诊断项目启动会暨系统上线培训

2024-03-28 13:38:44 来源: 鲁网

  3月28日讯2024年3月27日,济南南郊医院再次引领医疗科技的潮流,成功举办了远程心电实时诊断项目启动会暨系统上线培训。此次会议由业务院长崔海银主持,旨在通过远程心电技术的引进,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季洪胜院长首先发表致辞。他强调,远程心电检查在现代医疗体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不仅能够改变DRG分组里的检查占比,提升诊断准确性,更能有效避免误诊漏诊,为患者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防线。季院长的讲话,不仅展现了济南南郊医院对医疗技术创新的坚定决心,也传递出医院对患者生命安全的高度负责态度。

  随后,徐国华经理详细介绍了快易诊公司的远程诊断项目。他提到,该项目已经在济南南郊医院各科室得到了全面部署,实现了心电数据的实时传输和远程分析。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提升了医院的工作效率,也让更多患者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此外,徐国华经理还对医嘱套餐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医生们提供了更加灵活多样的诊断选择。

  紧接着,胡伟教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电专题学术培训。他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前沿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电检查的基本原理、临床应用及注意事项,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远程心电实时诊断系统的操作流程,甄鹏经理进行了现场演示。他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实际操作,参会人员对系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的最后,医院还邀请了现场参会人员进行查体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深刻感受到了远程心电实时诊断系统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此次远程心电实时诊断项目启动会暨系统上线培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济南南郊医院在医疗技术创新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医院将继续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本网记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