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集团召开新能源产业PVC系列产品应用研讨会

2024-03-28 14:14:35 来源: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月27日,中泰集团召开新能源产业PVC系列产品应用研讨会,深入探讨PVC系列产品在新能源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围绕风电和光伏产品对PVC的应用需求、氯化专用PVC应用、C-PVC管新疆市场调研及工厂试生产情况等进行讲解,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交流发言,对未来产品研发方向、应用场景、销售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中恩管业对C-PVC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不仅是中泰集团技术创新的体现,更是推动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应用示范对于延伸产业链、赋能价值链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中泰集团的产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强集团公司内部企业联动,共同打造有效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不断优化产品方案,深入挖掘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的每个环节,迎合市场需求、优化产品性能,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全力打造产品全、规模大、质量强的企业形象。

  “面对当前市场对高品质材料的需求日益增长,生产单位要紧跟时代步伐。”会议要求,要统筹规划,通过生产端、销售端、研发端协同发力,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打通产业延伸中的壁垒。要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提升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紧密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建立销售地图,精准地定位目标市场和客户群体,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推动集团公司产品向高端市场进军。

  中泰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