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金融助力新春消费

2024-03-28 14:28:39 来源: 鲁网
利好

  3月28日讯(记者杨勇)春节期间消费市场火爆,邮储银行601658)聊城市分行结合春节消费季时点,出台了一系列“贺新春、促销费”的优惠活动,为当地不少消费者送去了新春“福袋”。

  “新年换新车”更便捷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给我办理了汽车消费贷款,不到半小时所有手续就办理完了,真是太高效了!”李先生在山东聊城莘县五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办理完车贷手续赞许地说道。李先生是山东聊城莘县的一名教师。进入寒假,他便开始计划过年之前买一辆新车,选中意向车型后,4S店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的汽车消费贷款。李先生得知办理汽车消费贷款仅需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之后按月还款,非常适合他这样的工薪阶层,便决定申请办理。邮储银行聊城市莘县支行客户经理郭思华立马赶到4S店,现场给客户办理汽车消费贷款,指导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申请,采用大数据审批模式,10万元贷款秒批到账。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响应当地新能源汽车下乡行动,开展“乡村加邮购车季”活动,加大汽车消费贷款、汽车分期等业务推广力度,促进大宗消费扩面提质。2024年以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已累计发放汽车消费贷款5000余万元、办理汽车分期2500万元。

  “新年逛商超”更省钱

  为助力新春消费热潮,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与万达、振华、当代等各大商超合作推出了刷邮储信用卡享满200元立减50元、满40元立减20元等优惠活动。在当地一家华盛超市,孙女士购物后使用邮储信用卡APP进行结算,收银台扫描客户付款码后,支付界面立减50元,原本230元的购物单只需支付180元。孙女士拎着购物袋,喜笑颜开地说:“过年买年货,开销大,有了邮储信用卡,能省下不少钱!”

  除了商超满减活动,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围绕居民“衣食住行”,在“惠”字上做文章,创新多元消费场景,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平台,接连推出了观影优惠、加油满减及美团、京东、携程等大额满减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一揽子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金融服务,以真招实招、真金白银助力新春消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邮储银行
击败了7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13亿股,占流通A股7.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