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副总裁木青转岗TikTok,抖音电商与TikTok电商合作前景备受关注

2024-03-28 14:36:31 来源: 和讯网

  【抖音电商副总裁木青调离,将赴TikTok电商任职】 抖音电商副总裁木青即将离开原岗位,转职TikTok电商,负责跨境电商中的非服饰运营业务。木青的转岗将由原东南亚本对本负责人、现S项目负责人訾婧鑫汇报,而訾婧鑫则将向TikTok电商负责人Bob汇报。 在抖音电商的任职期间,木青主要负责抖音电商品牌商家业务的运营工作。转岗后,魏雯雯将亲自带队负责木青之前负责的品牌业务。抖音电商对品牌业务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此次调动引起关注的原因是抖音电商的发展和TikTok电商的崛起。随着跨境电商的兴起,抖音电商决定加大力度发展非服饰业务,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和带动平台增长。木青的转岗也展示了抖音电商对于TikTok电商的重视和期望。 对于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这一调动可能引发对抖音电商和TikTok电商未来发展的猜测和期待。抖音电商作为短视频平台的电商业务,以其庞大的用户基础和精准的推荐算法,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而TikTok电商则是在全球范围内崛起的跨境电商平台,其与抖音电商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双方的用户和市场规模。 木青的调动也可能对抖音电商和TikTok电商的业务合作产生影响。作为抖音电商的重要成员,木青的经验和能力将为TikTok电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抖音电商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思维。 总之,抖音电商副总裁木青的调离和转岗将为抖音电商和TikTok电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这一调动也将引发市场对于两个电商平台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