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老 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落地临沂

2024-03-28 16:54:05 来源: 鲁网

  春暖花开,“溢”路同行。3月28日,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捐助挂牌仪式在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正式落地沂蒙大地,更好地助力临沂养老事业发展。临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西涛,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士彬,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孔凡宁总,泰康人寿临沂中支HWP溢彩志愿者及员工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泰康保险集团于2018年发起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以公益力量应对老龄化挑战,其中“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通过捐赠适老康复设备、培训养老从业人员、支持信息化建设,赋能养老机构发展,提升老人的生活质量。截至2023年底,“溢彩千家”公益计划已累计纳入资助养老机构369家,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惠及老人8万名,捐助适老康复设备超2.5万件,累计培训养老从业人员8.2万人次。

  此次获捐的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发展过程中,养老设备不足,缺少必要的康复器材及设备,专业的护理知识和技能需要提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此次向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捐赠价值约18.9万元的养老设备,包含护理床、训练用阶梯、电磁治疗仪等,提升中心的硬件水平和服务护理水平,并从溢彩培训等方面赋能养老机构发展,为养老机构的提质增效有效赋能,帮助更多老人享有健康、美好的生活。

  临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西涛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与泰康溢彩的牵手,将显著提升中心在护理、康复、适老等方面的硬件水平和服务水平,帮助中心老人获得更加优质的照护康复服务。

  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孔凡宁总在致辞中表示,“分享成功、奉献社会”一直是泰康坚守的价值观。泰康坚持初心不改、商业向善,致力推动一场养老革命,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泰康连续6年荣登世界500强,通过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打造“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生态服务体系,形成“泰康之家、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三张名片,其中,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是“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商业模式下的全新职业,结合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实现了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向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已成为保险代理人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转型的行业蓝本。“依托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系统开展适老化公益项目,帮助更多老人享有流光溢彩的幸福生活。未来,我们将通过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连结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用行动诠释爱的循环、善的延续,帮助更多老人提升生活质量。”孔凡宁说。

  礼赞生命,流光溢彩。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正式揭牌!为表达感谢,刘士彬主任代表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向泰康赠送了锦旗,感谢泰康的爱心捐助。

  筑梦返航,为爱护航。为将溢彩公益的力量继续延伸,帮助中心入住的流浪老人找到家人。仪式现场,泰康人寿临沂中支成立溢彩寻亲志愿者团队。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士彬主任向孔凡宁总授予志愿者团队队旗。

  据悉,临沂市常住人口1100万人,60周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16.29万人,占总人口的19.63%,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显现,养老服务已成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内容。此次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捐助在行业内做出了表率,践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保险大爱。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HWP溢彩志愿者来到老人生活区,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并送上爱心物资,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自2002年成立以来,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在保持健康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扶危济困、尊老助老等领域广泛传播大爱,全心全意为沂蒙人民服务。未来将继续动员广大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到溢彩公益中来,凝聚更多向善力量,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