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南方阀门微水力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生产建设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2024-03-28 18:17:39 来源: 南方阀门官微

  轰鸣机械映照蓝天,爆竹齐响人声交融。3月26日,南方阀门全资子公司湖南斯百通智水系统有限公司微水力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生产建设项目在春回大地的时节正式破土动工。

  开工建设的生产线,占地面积17333.3平方米,预计总投资5080万元,购置激光切割机、数控龙门铣、数控折弯机、炮塔铣、11级检验平台等生产设备,为微水力发电技术的产业化、工程化提供支撑。

  微水力新能源面向智慧水利、智慧水务领域,将微水力发电与智能装备深度融合,形成规模化、可持续、分布式清洁能源,满足智能设备监测、通讯自供电的需求,并实现馈电并网,促进低水头水能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主要产品

  南方阀门将微水力发电与水锤防护关键阀门的核心功能有效结合,在保证压力和流量需求,避免机组调节和甩负荷时引发的水锤风险情况下,综合效率达到70%以上,可广泛应用于输配水系统。同时,依托东方水谷实验室,发电机组模型机可以通过实验装置精细化模拟现场工况进行验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系统集成设备。

  管道余压发电测试平台

  明渠发电测试平台

  目前,该项目已与湖南、云南、贵州等多地业主进行合作示范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欢迎广大业主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微水力新能源的“旗舰项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