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助力ONE海洋网联船务打造上海全新办公室

2024-03-28 19:26:50 来源: 高力国际 作者:欢迎

  高力国际凭借在项目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及专业服务,欣获海洋网联船务(中国)有限公司委任,为其上海办公室项目提供了工程项目管理全周期服务,主要包括项目前期报批报建、设计、施工及竣工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移交。

  ONE上海办公室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高力国际主要负责其办公室搬迁装饰装修工程,办公室装修面积为3,012平方米。

  新址共一层半楼面,一层主要为开放式办公区、会议室、洽谈室、培训室、经理室,大型活动展区及咖啡区;半层为开放式办公区及员工用餐区。

  ONE致力于创新及可持续发展与关注员工健康安全的价值观,高力国际充分理解客户需求,通过在设计方案阶段的协助与现场材料的审核,将两个“更加”融合在该项目中:

  更加环保、节能的装饰材料

  饰面材料、PVC地板、地毯、吸音板、涂料等都符合国际环保认证。项目中所使用的空调、灯具、洁具、风机等都具有最高等级的节能标识。

  更加丰富的功能性区域

  大型活动展区、培训室、咖啡厅及天花墙面手绘、母婴室、绿植文化墙、员工用餐区以及大量开放式办公区域带给办公室人员轻松有趣的办公环境。

  为了使办公室整体呈现出更有温度及灵活性的空间体验,项目采用大量暗藏式灯具、筒灯及装饰吊灯,将筒灯、灯带巧妙的融合于冲孔石膏板吊顶、异性吊顶,使得办公区及开放区域整体简单大气、光源效果稳定,极大提升光的舒适感。

  专业项目管理

  助力企业杨帆起航

  施工管理阶段,工期紧张,现场勘测后发现钢结构楼梯开洞区域下方有大楼原有空调水管。

  高力国际组织总包及大楼开展了钢结构楼梯开洞方案研讨会,最终决定采取分段施工,先进行下方楼梯组装与焊接,上方连接部分待大楼空调水管移位完成后施工。并且严格按照规定的完成节点进行抢工,以及确保人员施工安全问题及钢结构楼梯整体焊接质量。

  企业办公室搬迁项目,难点在于办公室大件家具按照新办公室布置分区拆卸,打包及保护、搬迁、组装。

  针对于原址两个楼面的利旧家具搬迁,高力国际组织总包及搬迁公司开展利旧家具搬迁沟通会议,针对利旧家具现场进行地面区域划分,安排拆卸组、电工组、打包组、运输组,以及新址现场成品保护组,仅利用三天时间顺利完成利旧家具搬迁及对点安装。

  海洋网联船务(Ocean Network Express,简称ONE)是世界第六大集装箱航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航线及高质量的全面服务。ONE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亦致力推进可持续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高力国际拥有国际化的项目管理平台及专业团队,拥有系统、透明、可靠的项目管理体系,能够应用国际公认的最佳实践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本土化工作流程,善于运用BIM、ACC等建筑软件进行项目实施模拟、工程数据处理及现场管理。

  高力国际始终秉持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在项目规划、施工、管理的全过程中,充分明确业主需求,协调及管理与项目有关各方,监督项目安全、控制项目进度、项目造价等各个环节,全力确保项目达标,助力客户加速成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