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矩技术助力小米汽车超级工厂建设

2024-03-28 20:10:36 来源: 青矩技术官微 作者:青矩技术

  3月28日,小米首车“小米SU7”正式上市。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的创业历程是从0到1的全新挑战,“小米SU7的目标不仅是成为50万以内最好看的轿车,更要是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

  前几日,小米超级工厂也正式亮相,据悉,该工厂是小米在中国的首个大型制造基地,也是小米在全球范围内的第十个生产基地。

  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矩技术”)作为国内建设工程投资管控领域领军企业,本着管理轻松、数据精准、体验直观的服务优势,为此次小米汽车超级工厂的建设提供了从投资估算阶段到工程结算阶段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此外,青矩技术还负责了多个小米交付中心的建设,过程中提供了包括施工图预算编制、招标清单编制、过程成本控制和结算在内的服务。

  在此次项目中,青矩技术标准化、体系化的造价管理模式为业主方节约了成本,确保了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成本估算、预测和监控的合理运行。其专业化的服务态度、规范化的管控制度和多元的服务价值,也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赞赏。

  本次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彰显了青矩技术在工程咨询行业的专业实力。青矩技术依托自身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方面成熟、完善的一体化模式,以其优质可靠的专业服务获得了高端制造行业的认可。(青矩技术/455142)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