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新一批首秀首店 西单大悦城发力年轻化

2024-03-29 15:02:56 来源: 北京商报
利好

  讯(记者刘卓澜)春日时节及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集客流、聚人气、促消费是西单大悦城000031)的主旋律。3月39日,表情包“顶流”ZANMANG LOOPY赞萌露比快闪店华北首站在西单大悦城落地。记者现场获悉,BUTTERFUL&CREAMOROUS黄油与面包旗舰店京西首店、agete全国定制形象旗舰店、GROTTO个乐西城首店、RALPH LAUREN香氛华北首店等也将于4、5月集中亮相。

  西单大悦城相关人员透露,未来,北京西单大悦城还将对首层东大堂区域进行整体品质提升,打造“国际轻奢区+国际精品区+lifestyle集合区”三大组团。通过潮流活动、品牌招调、精细运营、会员生态四条路径,抢滩首店/旗舰店,构建差异化矩阵,焕新升级产品组合、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大悦城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261.37万股,占流通A股1.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