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活动]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寻求全国合作

2024-03-29 20:00:09 来源: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

  3月28日上午,广东省交通集团服务区提质升级项目推介与招商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海城应邀出席,协会组织了100多家会员企业和30多名省市区协会会长、秘书长参会。

  现场推介70对服务区、179个投资项目。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河北、浙江、福建、湖南、江西等省市以及省内各地市的500多位嘉宾齐聚羊城,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当天,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与广东交通集团相关单位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我会将携手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为广东高速服务区餐饮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活力与创造力。

  中国公路学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投资促进局,以及商业地产、餐饮、零售、文旅、汽修等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现场见证。

  广东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华在招商推介中表示,服务区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每天超500万的车流,超1000万的客流,都是服务区潜在的客户;服务区的商业业态日益完善,特色中餐、西餐、地方特色零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每种业态都是亟待开发的富矿;服务区的营商环境有口皆碑,目前有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等14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服务区,就是最好的证明。

  协会副会长单位肯德基已在广东交通集团梁金山等服务区开设6家门店,蓝塘服务区肯德基门店日均销售额达3万元,春运最高峰单日销售额超16万元。因为高速公路车流客流密集,节假日销售额是城市店的2至3倍。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颖燕对今后进一步扩大合作充满信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