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麦业四重困境!全球供应充裕、价格崩跌、成本飙升、干旱挑战

2024-04-17 18:31:24 来源: 汇通网

  汇通财经APP讯——美国小麦农民越来越难以获得利润,许多农民预计2024年也无法实现收支平衡,因为充足的全球供应使价格保持在近四年来的最低水平,同时包括设备和运输在内的成本仍然很高。

  美国小麦市场的现状将严重打击大平原地区的冬小麦种植户。三年的干旱导致小麦单产下降,迫使农民放弃种植小麦,尽管今年的收成看起来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但他们仍可能蒙受损失。

  由于黑海和欧洲的廉价供应补充了全球小麦库存,且全球玉米丰收给整个商品谷物市场带来压力,美国小麦价格Wc1大幅下跌。美国冬小麦将成为今年美国农业收入预计大幅下降的第一批收获作物,预示着美国农村将面临艰难时期。

  堪萨斯州小麦种植户克里斯.坦纳(Chris Tanner)表示,为了实现收支平衡,他每英亩的小麦产量需要比去年多10蒲式耳。

  堪萨斯州立大学的一项分析显示,堪萨斯州农民需要每英亩约60蒲式耳的产量,价格为每蒲式耳6.26美元才能实现收支平衡,远高于该州5美元至5.80美元之间的现货价格以及7月期货价格KWN24。大平原地区的冬小麦收获时间为6月和7月。

  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谷物理事会预测,2024-2025销售季节全球谷物产量将创下历史新高,这加剧了人们对全球供过于求的担忧。

  尽管美国冬小麦的产量情况将在未来几周变得更加明朗,特别是在5月份的年度小麦巡查期间,但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55%的小麦作物处于良好至优秀的状态,这是自2020年以来同期的最高水平。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附近的小麦农民斯科特.伯恩(Scott Born)表示,他需要每蒲式耳小麦的价格至少达到6美元才能收支平衡,这个价格也高于他所在地区目前的现货价格。

  与黑海和欧洲小麦相比,美国小麦的运输和生产成本仍然很高,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出口长期竞争力的担忧。

  美国是世界第五大小麦出口国,近年来其市场份额已被最大出口国俄罗斯和其他生产国夺走。

  全球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美国公司有时会购买价格更低廉的欧洲小麦。美国农业部估计,本销售年度的小麦进口量为1800万蒲式耳,为十年来最高。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4年生长季的小麦种植面积(包括冬季和春季作物)将比2023年减少4%以上。过去20年,由于农民青睐其他作物,美国种植小麦的农场数量锐减超过40%。

  小麦价格暴跌的同时,农民表示,农用设备、维修和劳动力成本飙升,导致他们在收获后口袋里几乎没有钱。农民表示,农作物保险政策只能让他们弥补部分财务损失,赔付不足以让他们恢复原状。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4年美国农业收入将比上年名义上下降近400亿美元,而2023年美国农业收入也将下降,原因是政府直接支付减少、生产成本飙升以及谷物和油籽供应增加导致农作物价格跌至多年低点。

  为了维持生计,种植者减少了购买量和设备维修量,同时尽管价格低廉,但仍继续种植小麦作为轮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3年至2024年,冬小麦种植面积减少约7%(冬小麦约占美国小麦产量的三分之二)。不过,美国农业部预测春小麦种植面积将增加1%。

  小麦可以作为覆盖作物,留下肥沃的土壤,农民可以在那里种植不太可能亏本的作物。

  北达科他州小麦农民瑞安.埃利斯说,“农民别无选择,只能种植小麦,轮作决定了小麦的种植面积。你感觉自己被迫播种,但你还能做什么呢?”

  扁豆和豌豆等利润更高的作物的种子很难获得,而且只能在某些地区播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