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富汇银荣膺中国指数研究院“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实力TOP10”

长富汇银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实力TOP10榜单。至此,长富汇银已连续三年榜上有名。长富汇银是一家从事资产管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房地产金融理事会副主席单位。
2017-03-17 10:55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长富汇银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实力TOP10榜单。至此,长富汇银已连续三年榜上有名。

  长富汇银荣膺中国指数研究院“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实力TOP10”

  长富汇银执行总裁杨明伟先生(右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长富汇银是一家从事资产管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中国房地产金融理事会副主席单位。业务包括房地产基金、并购基金、定增基金、影视文化基金等。投资区域涵盖上海、西安、杭州、武汉、重庆、哈尔滨、石家庄、苏州、宿迁、襄阳、廊坊等地。

长富汇银荣膺中国指数研究院“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实力TOP10”

  2017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实力TOP10证书

  获此殊荣之前,长富汇银已获评“2013年度中国*风控管理基金”、“2014年度中国*实力房地产基金TOP10”“2015年中国*房地产基金管理机构”“2016年中国*价值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10余项业界荣誉,以*的实力,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发力棚改提升城市更新效率

  在供给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大潮的影响下,政府相关的地产基金不断增加,围绕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效盘活存量,提升供给效率。

  当前政府大力倡导棚户区改造,地产和基金创新合作成立棚改基金,通过股权或债权的合作方式参与棚改项目,投资范围由住宅拓展到商办改造等项目,不断借助资本为实业服务,实现住房存量资源的优化配置。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中国房地产*企业研究报告2017》中指出:长富汇银作为国内最早参与棚改项目的金融机构,2015年至今已发行多只棚改基金,范围包括各类城市中心区的危改、棚改项目,在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携手*实现多方共赢

  在房地产投资领域,长富汇银始终保持着敏锐的观察力,时刻把握外部环境的变化,适时做出快速反应,在投资领域和投资方式上努力探索新的模式。

  多年来,长富汇银一直注重与*房企的深度合作,在拿地、开发、销售和持有物业运营等环节均有良好的解决方案。目前,大部分*房企仍处于规模化扩张的发展阶段,资金仍然是核心要素,受传统银行房地产信贷资金收紧和销售回笼资金缓慢的双重压力,扩张多元化融资渠道已迫在眉睫,与品牌地产基金合作正成为*房企稳健发展的一大趋势性选择。继2014年与融创中国达成合作之后,2015年、2016年长富汇银在全国范围与多个*房企形成深度合作,并已在一二线城市和经济较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区域,以及有人口和产业支撑的三线城市开展业务合作。2017年,将进一步强化这一战略思维,致力于实现在房地产业务领域的多方共赢。

  严格甄选标的做“好”项目

  成绩源于严谨的态度。当前,在城市日趋分化,房地产市场不断分化的形式下,长富汇银及时跟踪,深入研究,全面布局,投资了的包括住宅、商业、产业园、呼叫中心等多种业态在内的房地产项目。

  在项目选择上,长富汇银坚持“好”字当头。项目优质,才能确保运营稳定。长富汇银采用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线上”与“线下”双管齐下,判断项目的可行性和风险点。在“线上”一端,拿到项目后,项目团队根据项目业态、合作伙伴的资金实力,区域房地产市场等因素做深入尽职调查,并结合城市人口、GDP构成、未来对人口吸纳程度、购买人群、小学生入学人数等指标对城市发展潜力综合考量。在“线下”一端,项目团队多次深入现场,对项目所在城市、区域实地考察,综合测算交通、配套、区位等因素,才会考虑是否纳入投资范围。

  坚持专业管理“做好”项目

  项目优质只是成功的*步,把“好”项目“做好”,才是关键之所在。与传统的金融机构相比,长富汇银不止于对项目“输血”,更要对项目“造血”。不但给项目带来资金,而且通过主动的投后管理和严格的风控管理,提供专业指导,帮助房企降低成本。长富汇银坚信地产基金和开发商不再是玩“零和游戏”,而是和开发商一起把“蛋糕”做大,创造更大价值。

  专业源于人才与机制。长富汇银聚集了一批来自专业地产、专业金融、法律、财务方面的专业人才,形成了高效执行、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平均拥有10年以上地产金融经验。项目团队从“地产+金融”两个维度审视项目,在立项评审、尽职调查、投决评审、投后管理等各个阶段全程把控,精准评估项目的区位价值和未来市场发展。

  长富汇银遵循“全员参与,全程管控,全面考量,全局视角”的“四全”风控理念,建立了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将风控放在核心位置,风控部门能够发表独立真实意见,真正做到独立、客观、公正。绝不选择性失聪,绝不把风险意识停留在口头上,而是真正将风控落实在项目管理的全过程。

  致力于成为深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汇聚资本,创造价值。社会责任一直是长富汇银企业价值内核的应有之义,立争走在行业前列,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绵薄之力。2015年、2016年长富汇银基金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用心付出及点滴汇聚的成绩,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长富汇银在企业社会责任角度不遗余力,举办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2016年3月长富汇银基金奥森公益跑温情开跑。此次善款长富汇银用于推进了两所小学的艺术教育。2016年4月、5月长富汇银艺术教育公益行正式开启,走进河北涞水庄里小学和邢台放甲铺小学,将艺术课程引入到了希望工程小学,为孩子们的美丽人生铺就彩色的梦想。2016年6月长富汇银发起“轻松筹“向员工及全社会公开筹集,改善河北庄里小学170位学生的课桌椅设施,为孩子们更新了80套新桌椅。2017年,长富汇银将继续践行公益精神,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于“中国房地产*企业研究”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四年。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