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阿里巴巴一年卖出多少钱?5500多亿美元!

2017年06月19日 23:12   汇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汇通网讯——阿里巴巴首席营销官董本洪6月19日对市场各界表示,上一财年,在阿里平台销售的商品总额约为5550亿美元,约3.8万亿元人民币,涵盖了5000余万消费者。

  6月8日,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一番话曾令市场震惊:该公司表示,因为该公司预测今年销售额增长了45%至49%,比分析师预期高10个百分点。

  但阿里巴巴搞了个“更大的”新闻。

  就在今天,首席营销官董本洪(Chris Tung)对市场各界表示,上一财年,在阿里平台销售的商品总额约为5550亿美元(约3.8万亿元人民币),涵盖了5000余万消费者。

  其同时表示,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领先于沃尔玛,其更大程度上是连接卖家和买家的纽带,而非简单的电子商务平台。对于阿里经常被称为“中国亚马逊”,其补充说,阿里与亚马逊不同之处在于,其并不拥有或销售产品。

  其进一步解释称,中国本土品牌商品,电子商务和移动业务是推动销售增长的动力。

  其进一步表示,在世纪交替之际,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经济均有增长,但15年后的今天,以中国为例,中国正处于这些新兴机遇的核心地位。

  董本洪注意到增长的三大趋势:中国本土品牌兴起——和竞争对手相比制造能力有了长足提升,质量也已不相上下; 还有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以及移动业务的兴起。

  阿里巴巴的总流量中的90%,总交易量的80%的交易均来自移动业务。对此董本洪补充称,移动不仅仅是接触消费者的绝佳方法,而是远程音箱消费者的生活,这是一个神奇的方式;可以在线和离线连接,并使交易发生,实际上是商业驱动力。

  根据eMarketer的消息,这些消费者对于广告来说是很挑剔;在阿里巴巴商户的所有花费中,移动广告支出占据40%;阿里巴巴2016年全年手机广告业务的收入将达1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