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推出新一代全球车系,年内于中国首发

通用汽车将陆续在全球发布5款不同车型,其中首款产品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率先亮相。

蓝鲸汽车1月13日讯 通用汽车全球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近日在纽约的投资者大会上宣布,将于今年推出一个崭新的全球车型系列,并计划在中国首发。

全新车型系列包括多款雪佛兰、别克品牌的轿车和SUV,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未来它们将相继进入中国、南美等市场,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在量产启动的13个月内,通用汽车将陆续在全球发布这一系列中的5款不同车型,其中首款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率先亮相。

这一全球车系将简化目前相对复杂的产品阵容,加强通用汽车在其全球关键市场的盈利能力。到2020年,该系列车型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十分之一,到2023年,这一比例将高达五分之一。

马可·睿思表示,“这些新车极具吸引力、高效并富有驾驶乐趣。它们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互联体验和安全科技,包括一些首次进入这些细分市场的新技术。”

在当天的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再次强调将采取双管齐下的策略,一方面深化主营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加强对未来出行技术的投入,积极推动公司转型。

在主营业务领域,即将在中国领先发布的这一全球车型系列将展现通用汽车在加速产品研发、优化产品布局、提升集成效率以及融合先进技术等方面的诸多成果。

2019年,通用汽车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中国市场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通用汽车希望充分运用其丰富的全球资源升级产品布局,稳固增长态势,并推进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预计中国市场2019年零售销量约达2700万辆,与2018年持平。(蓝鲸汽车 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