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烁解盘:黄金高位如期回落现价多 原油不破52.8仍是空

2019-02-11 16:44:33 和讯网 

  和讯特约

  上一周中,黄金整体呈现震荡走低态势,从金价冲高触及1326附近高点后持续震荡回落,周中一度退守1300关口附近支撑,最低触及1302附近低位后震荡回升;而在黄金价格下跌之际,因美国经济数据提供支撑美元指数“王者归来”,日线连续七连阳。进入新一周周一,当前美元指数持于上周高位96.6附近交投,黄金价格则继续在1310附近徘徊!

  上周黄金走势先抑后扬,但整体的波幅并不大,我们上周履行之前的诺言,在线参与指导实盘,并且公众号金市财道每天持续更新,不为其他,只为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投资朋友,使得你们更明白投资,操作的时候更有条不紊!

  同时我们上周周初持续保持盈利状态,周初的1310-1309多单止盈1315一线,考虑到上方二次承压点1317的强阻难突破则建议1314直接参与空,但日内波幅有限,持仓两天迎来久违的跌破1309直接止盈1304一线,但后面两日指导方面却显得有些尴尬,下方迟迟难以打开,我们安排的空单也是迟迟持仓在手,今日的话我们首要关注1308-1310区域的分水岭能否有效打破,不破则还是建议小损或者保本离场,总体而言仍是以获利收官,想跟上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获得指导!

金烁解盘:黄金高位如期回落现价多 原油不破52.8仍是空

  回到行情上来看,目前价格的走势其实跟之前的1276-1296的震荡有些许类似,短期方向并不是很明确,不过中期看涨观点我们一直都在强调,至于中线的话,我个人建议看本周是否能再次试探1302-1300区域形成二次支撑的迹象,一旦形成将有望迎来中线的机会,中期上方依旧是关注1323-1325的关键突破情况;

  短期的话我们知道,自价格跌破1317之后,日线有顶背离迹象的出现,不过试探1302支撑后大幅反弹,但迟迟上攻都没有打破此阻力区域,因此短线上其实操作还是有些尴尬,短期建议大家先关注1317-1307区间进行,具体建议待欧盘过后我们实盘实时通知!

金烁解盘:黄金高位如期回落现价多 原油不破52.8仍是空

  ​原油方面,受上周五的影响,油价持续回落,但短线快速试探前期的支撑51.8之后出现快速反弹的迹象,从四小时周期可以看出,油价几个位置的阻力清晰可见,首要面对的即是52.8的分水岭区域的压制,上周我们强调的很清楚,之前55-52.8区域的震荡区间破位,那么短期建议的则是继续维持高空观点,上周五跟进的朋友也是如期获利52一线,今天的话我们仍是继续关注此位置的压制有效性,下方还是关注51.8的支撑,周初建议大家关注52.8-51.8区域进行即可,主思路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309-1308区域先多,止损1303即可,目标看1315-1317区域;

  美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52.8继续高空,止损53.3,目标看51.8破位减仓下看51位置!

  在投资市场中弱肉强食是这市场的规矩,纪律是执行线路的唯一保证,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投资,永远不要拿明天的钱去博弈没有把握的利润。要知道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千万不要情绪化交易,与市场斗气,那吃亏的只有你们自己。任何投资市场,一定都是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的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去的。

  撰稿人:金烁解盘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