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晨鸣纸业(01812)拟开展设备融资业务 涉资不超过20亿元
谢雨霞 05-2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晨鸣纸业(01812)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尽快调整长中短期借款结构,该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拟通过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国宏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等租赁公司开展设备融资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公告显示,标的物为公司及子公司造纸机设备及相关浆线设备,租金按照市场利率,分期还款。公司该次开展设备融资业务,利用现有生产设备进行融资,有利于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同时盘活固定资产,提高现有固定资产的利用率。有助于公司获得日常经营需要的长期资金支持,并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