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昌集团控股(00404)两附属所持有的若干土地遭天津法院扣押
张展雄 05-2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昌集团控股(00404)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1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辽宁同济置业有限公司(Liaoning Tongji Property Investment Limited),获得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两项民事裁定书。

该公司获悉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Trust Limited)已向法院提出申请,而法院已裁定将会冻结辽宁同济及另一间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辽宁汇盛置业有限公司 (Liaoning Huisheng Property Investment Limited), 持有的银行结余(或相同金额的其他资产)为人民币4.4亿。

随后,公司收到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4月24日发出的两份协助执行通知书,公司获悉辽宁同济及辽宁汇盛所持有的若干土地权益,由2019年4月24日至2022年4月23日期间被扣押3年。

此外,该公司正就其执行及遵守上述法庭命令寻求中国法律顾问的建议。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