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康宁医院(02120)被丁新甫起诉以终止经营管理燕郊辅仁医院
董慧林 06-2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康宁医院(02120)公布,公司与廊坊三河燕郊辅仁医院(其前称为燕郊辅仁中西医结合医院)于2015年3月订立《医院委托经营管理服务协议》并于 2015年4月订立补充协议,以取得燕郊辅仁医院的全面经营管理权。根据该等管理协议,公司提供若干服务予燕郊辅仁医院,包括管理及咨询服务、品牌建设、财务核算与管理、人事管理与培训,和改善医疗设施及信息科技系统,并有权就提供的此等服务收取管理服务费用。该等管理协议的期限是由2015年4月1日至2034年12月31日止。

公告称,丁新甫是燕郊辅仁医院的举办人,公司获悉丁新甫有意单方面终止燕郊辅仁医院该等管理协议。自公司知悉之日起,公司已致力尝试寻求友好协商解决办法。尽管经过公司的努力,公司于2019年6月24日收到河北省三河市人民法院寄送的传票,丁新甫正式提起诉讼要求单方面终止燕郊辅仁医院该等管理协议。

于2018年,公司因向燕郊辅仁医院提供委托管理服务所产生的管理服务费收入为人民币37万元。公司将会采取最大努力以减低就燕郊辅仁医院该等管理协议可能终止所产生的任何负面影响并会就此采取所有适当行动以保障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