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岁宝百货(00312)拟出售富元(00542)公司19%股权 总代价3.83亿港元
陈鹏飞 06-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岁宝百货(00312)公告,于2019年6月26日,卖方(Baoke Trading (BVI) Company Limited,为公司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张镇成)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以每股富元股份0.29港元价格出售13.2亿股富元股份,相当于公布日期富元(00542)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9.0%,总代价为3.83亿港元。

富元集团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发展及酒店业务。截至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除税后亏损为1980万港元及1.36亿港元。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有助集团变现现金及释放投资于富元价值,故出售事项对集团长远发展有利。代价将用作于集团营运资金所需。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