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盛洋投资(00174)预期中期业绩由盈转亏至1.9亿港元
黄明森 07-1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盛洋投资(00174)发布公告,预期该集团可能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取得分属于该公司股东的未经审核中期综合亏损约1.9亿港元,而上年同期则取得综合溢利约1590万港元。

公告称,预期亏损主要由于:

1.由于全球贸易纠纷紧张及不确定的局势,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美国物业项目计提了拨备,以及该集团的基金投资组合取得公平值变动亏损;

2.应占于美国的合营公司Gemini-Rosemont Realty LLC业绩。尽管该集团的美国房地产基金平台GR Realty仍在将其目标物业分部重新定位至美国门户城市中质素较高的市场,惟其仍于非门户子市场中拥有一些物业。于该期间GR Realty的亏损主要由于非门户市场的物业估值减少所致。

3.与去年同期相比,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集团的基金投资组合没有产生股息收入。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