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凯华集团(00275)延期刊发2019年业绩 继续停牌
黄明森 07-1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凯华集团(00275)发布公告,由于办公室搬迁期间出现暂时性网络伺服器中断,导致失去部分网络资料,并需时从后备系统检索资料。此导致编制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管理账目时出现延误。

此外,该公司的财务团队近期出现人事变动,故需要额外时间落实其管理账目。因此,2019年全年业绩的审核工作出现延误。

公告称,该公司正与集团核数师紧密合作,以协助彼等尽快完成审核工作。鉴于最新的审核情况,与集团核数师讨论后,董事会预期2019年全年业绩将于2019年8月底或之前刊发。刊发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亦可能出现延迟。

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