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东方教育(00667)预期中期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税后纯利同比增长逾40%
陈楚 07-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东方教育(00667)公布,预期该集团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将较截至2018年上半年的约人民币2.16亿元增加不低于40%。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的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已计及来自各方的影响,包括股份基础给付的开支约人民币7500万元,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约人民币2000万元,及采纳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的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导致使用权资产摊销及确认租赁负债利息,并于期内作出约人民币2000万元的调整费用。而截至2018年上半年的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则并无包括该等费用。

该公司认为,该增加主要是由于期内平均收生人数上升及平均学费/服务费上升导致收入及该集团于截至2019年上半年的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增加。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