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拟15亿元投资特色职业技术学校项目
董慧林 07-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 24日与四川省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特色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成渝教育拟在四川省邛崃市投资特色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包括特色职业技术高职学校和特色职业技术中职学校,预计总投资规模约人民币15亿元。

其中,特色职业技术高职学校招生规模1万人,特色职业技术中职学校招生规模 7000 人。上述学校将立足培养医疗健康、智能交通等机构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积极为四川省培养发展大健康产业、大交通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学校还将积极为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培养亟需的专业技能人才,促进地方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特色职业高职学校和商业、住宅配套所需的建设用地由邛崃市人民政府依法分批次组织公开出让;特色职业中职学校所需项目建设用地按照国家划拨用地的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

成渝教育在取得特色职业高职学校第一批 260 亩土地后 6 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周期约 12 个月,建设完成后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标准,达到 260 亩地应达到的约 3000 人办学规模。

成渝教育在取得特色职业高职学校第二批 340 亩土地后 6 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周期约 12 个月, 建设完成后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标准,达到 340 亩地应达到的约 4000 人办学规模。

成渝教育在取得特色职业中职学校 300 亩土地后 6 个月内开工建设,建设周期约 12 个月, 建设完成后符合《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达到 300 亩地应达到的约 7000 人办学规模。

公告称,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交旅文教”业务板块的发展,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