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银城国际控股(01902):澄清针对公司中期业绩相关指称毫无根据
胡坤 08-2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银城国际控股(01902)发布公告,公司注意到有一篇最近发表的文章载有针对公司的指称,关于中期业绩公告所载就若干财务资料采纳的账目处理是否适合,以及集团进行的若干收购是否合理。公司澄清,该等指称均为不准确、不正确、误导性、不完整及毫无根据。

公告称,集团于中期业绩公告披露2019中期财务报表,其编制乃符合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颁布的相关会计原则,并由公司核数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阅,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亦表明,根据彼等的审阅,彼等概无注意到有任何事项令彼等相信,2019中期财务报表并非在所有重大方面均根据适用会计准则编制。

集团于中期业绩公告披露的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利润及利润率),在所有重大方面均为真实及准确。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