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众安集团(00672)中期税后利润同比大幅增加约553.5%至6.25亿元
董慧林 08-2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众安集团(00672)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营业额约为人民币34.18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大幅增加约113.4%;毛利约为15.57亿元,同比增长约181.4%;利润为约6.25亿元,同比大幅增加约553.5%;每股盈利为5.74分,不派息。

公告称,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本期交付项目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盈利增加原因主要为于回顾期内交付物业收入较同期增加所致。

于回顾期内,该集团共有23个新开售项目和分期在售的现有项目,连同10个在建及规划中的项目,主要分布于长三角的六个城市及其他地区三个城市,整体销售表现符合预期。于回顾期内,集团合同销售金额约为约50.36亿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45.0%。

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集团的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811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六个城市及其他地区三个城市,预计可支持未来五年的发展。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