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WeWork面临资金短缺问题,正与软银就注资问题进行谈判
许然 10-12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自IPO流产后,WeWork正在陷入更大的危机,该公司需要在11月底前进行融资,否则将陷入资金困境。

据媒体报道,WeWork正在努力达成一项解决其资金问题的协议。该公司正在与软银集团就注资问题进行谈判。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完成。有报道指出,摩根大通正在考虑为WeWork注资。

此前的预测称,WeWork到2020年中期将用光资金,所以其母公司We Co曾努力尝试上市。为了防止现金流出现问题,公司一直在削减成本并分拆业务。

9月底,两位新联合首席执行官出售了前首席执行官纽曼的私人飞机。公司还希望出售最近几年收购的三项业务,包括办公室管理初创公司Managed by Q、 聚会平台Meetup以及营销公司Conductor。

有关融资的讨论有助于提振该公司此前所发行的优先票据,因为其优先无担保票据(于2025年到期)在周五(10月11日)上涨了1.125美分,至约83.5美元。该票据一天前大约是81.25美分。

WeWork票据一个月前还在以平均价交易,但最近下跌超过20美分。惠誉国际评级和标准普尔全球评级都因对流动性的担忧将WeWork的信用等级降为垃圾级。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