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昌创展控股(01781)附属取得汽车产品独家经销权
陈楚 10-2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昌创展控股(01781)公布,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车皇会已就新业务分部(从事汽车贸易及提供相关服务)取得两条新产品线(即RacingLine和Quantum)的独家经销权。

据了解,RacingLine Group乃大众汽车集团的一级合作伙伴,将向该集团提供大众、斯柯达和奥迪汽车的高性能汽车零部件。

而Quantum乃由总部位于法国的跨国高性能材料製造商圣戈班生产的汽车膜品牌,专为跑车和豪华汽车而设计,可保护其免受紫外线及太阳热能的侵害,并防止刮擦。

该公司董事相信,RacingLine和Quantum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此外,新独家经销权将有助于提高该集团于汽车贸易及提供相关服务方面的竞争力,形成额外的收入来源,以及有利于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