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电力(02380)就朝阳项目相关标段订立工程总承包合同 涉资4.34亿元
董慧林 10-2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中国电力(02380)公布,2019年10月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中电朝阳与承包商订立3份单独的工程总承包合同,订约各方同意承包商将就朝阳项目相关的标段提供工程、采购、建筑和安装,以及技术支援服务,工程总承包合同应支付的总代价合计为人民币4.34亿元。

据悉,承包商为国家电投的间接附属公司,而国家电投为该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并拥有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6.04%。

朝阳项目为全国首批核准的无政府补贴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之一,涉及在中国辽宁省朝阳市兴建一个规划装机容量为 500 兆瓦的光伏发电站。其为首个最大单体规模的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涵盖朝阳市 12 个乡镇的广阔地区,并划分为数个地段作招标。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