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2020年铁矿石销量同比增长最高可达5%

2019-11-01 16:26 来源:我的钢铁网 更多历史数据,上钢联数据

在本周四的投资者会议上,力拓(Rio Tinto)表示2020-2022年将在西澳铁矿石业务中增加多达5亿澳元额外支出,用于工厂设备及基建设施的建设。

力拓表示,西皮尔巴拉矿区运营成本(或称为持续资本支出)在2020-2022年将上升到每年10亿澳元至15亿澳元之间,高于此前的10亿澳元。

力拓铁矿石业务负责人克里斯·索尔兹伯里(Chris Salisbury)在会上表示,其部分资产,包括汤姆·普赖斯(Tom Price)矿山的主要加工厂,都需要进行结构升级。力拓今年已将2019年铁矿石目标产量下调三次。最后一次是在今年六月,由于运营问题,2019年铁矿石目标销量从3.33-3.43亿吨下调至3.2-3.3亿吨。索尔兹伯里先生说,这些运营问题已经得到控制,将花费大约8000万澳元修复。

力拓2020年铁矿石销量预计同比增长最高可达5%。力拓的产能目标是3.6亿吨,一旦新矿区Koodaideri项目第一期完工(预计在2021年后期),它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实际产量还需根据市场需求等因素而定),而在2019年三季度力拓的铁路与港口运力及矿山产量按周计算的话,短期年化率(5-7周)已达到这个能力。

Koodaideri项目于2018年11月通过项目审批,是力拓首个智能化矿山。该项目铁矿石年产能预计为4300万吨,在项目开发后期有望达到7000万吨产能。

资讯编辑:李洁 021-26093595


资讯编辑:王新斌 021-26093347
资讯监督:王新斌 021-26093347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免责声明:Mysteel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Mysteel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Mysteel无关。本报告版权归Mysteel所有,为非公开资料,仅供Mysteel客户自身使用;本文为Mysteel编辑,如需使用,请联系021-26093490申请授权,未经Mysteel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发布、复制本报告。Mysteel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和有悖报告原意的引用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查数据、做研究,上钢联数据]

相关文章

钢铁资源

请输入关键字,如品名、公司名、规格、材质、钢厂、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