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每日晨讯:世茂房地产首十个月合约销售额按年升45%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世茂房地产首十个月合约销售额按年升45%

【房地产】世茂房地产(0813 HK)首十个月合约销售额按年升45%1,972.3亿人民币

世茂房地产(0813 HK)公布10月份合约销售额录约232.4亿元人民币(下同),涉及合约建筑面积约129.35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53%及40%;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17,965元。截至10月底止十个月,累计总合约销售额约为1,972.3亿元,按年升约45%,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1,099.52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平均售价约17,938元。

【房地产】恒大(3333 HK)10月合约销售额按年升70.2%903亿人民币 再创单月新高

恒大(3333 HK)公布,集团物业于今年10月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903亿元人民币(下同),按月增长约8.7%,按年增长约70.2%,继上月之后再度刷新集团单月合约销售金额的历史记录。10月的合约销售面积约为967.3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9,336元。

【油气设备服务】中石化油服(1033 HK)获沙特阿美签订4亿美元合同 占去年营业收入4.8%

中石化油服(1033 HK) 公布,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签订6台非常规气井钻机合同,合同模式为日费制,合同期为4年,涉及总额4亿美元,折合约28.15亿元人民币,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4.8%。公司表示签订上述合同将巩固其作为沙特阿美最大陆上钻井承包商的地位,并拓展压裂队伍和压裂设备在沙特市场的应用,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沙特市场的服务领域。

来源:中泰国际研究部

免责声明: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凤凰网港股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凤凰网港股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